`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08-28 16:53:41

自動化工業展初體驗 聖約翰科大友邦職訓學員參訪台灣西門子

自動化工業展初體驗 聖約翰科大友邦職訓學員參訪台灣西門子-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為幫助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友邦青年接觸電機領域最新知識與未來科技,聖約翰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實務技術班」特別安排18位學員參觀亞洲最具代表性的「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並在校友張志管的協助下,參觀台灣西門子未來科技展示區(Future of Industry),瞭解工業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最新科技趨勢於工業領域之應用,學員們第一次體驗最新科技,紛紛表示將把知識帶回國家分享。
友邦職訓計畫執行長簡忠漢研發長表示,「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緊扣工業4.0及智慧製造主軸,並聚集國內外重量級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控制相關等領導廠商。為了透過企業/科技展覽參訪活動,幫助友邦青年吸取台灣成功經驗,歸國後發揮所學、造福國家。因此,特地安排友邦青年親身體驗全球知名的工業用機器手臂應用、完整的工業自動化零組件與智慧工廠升級解決方案。

自動化工業展初體驗 聖約翰科大友邦職訓學員參訪台灣西門子-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簡忠漢研發長指出,透過在台灣西門子服務的電機科傑出校友張志管資深顧問安排,18位來自貝里斯、瓜地馬拉、尼加拉瓜、聖露西亞與聖文森等5個邦交國的學員參觀此次展場最大的展示攤位-台灣西門子數位工業。並由數位工業總經理席德塱(Tino Hildebrand)帶領團隊親自為友邦青年進行英語導覽,清楚解說西門子最新未來科技趨勢於工業的應用,包括:數位雙胞胎(Digital Twins)、AI 人工智慧、區塊鏈及邊緣運算等技術整合。
來自聖文森的學員Alrick McDowall說,本次展覽親身體驗了以前只能從電視看到的高科技技術,他覺得非常新奇。而來自聖露西亞的學員Lyanne則認為,台灣西門子展示的是一種未來工業的趨勢,或許她的國家暫時無法派上用場,但她可以做的是把知識帶回去分享。此外,她在其他展區所見的感測器,深深激發她回國之後實際應用的想法。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大提供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