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3-05 15:14:36

三連霸! 中原大學用專業與品格連續三年獲得企業最愛大學第一名

三連霸! 中原大學用專業與品格連續三年獲得企業最愛大學第一名-2019企業最愛大學

甫以99.37%勇奪全國公私立綜合大學大學部註冊率第一名的中原大學,日前再度由1111人力銀行調查為「2019企業最愛大學」私立大學第一名!這是中原大學連續三年榮獲得此項肯定,校長張光正表示,「中原的畢業生在全人教育的培育下,不僅擁有豐沛的專業能力、篤實的工作態度與團隊合作精神,中原重視品格,更讓學生獲得企業雇主青睞,因此能連續三年蟬聯企業最愛第一名!」
 
根據1111人力銀行發布的「2019企業最愛大學調查」顯示,企業最愛的公立大學由台灣大學獲得,私立大學則是中原大學再度奪冠。這是中原大學繼2017、2018年後,第三度奪得私立大學第一名!若以區域進行排名,在桃竹苗地區中原大學獲企業評選為公私立大學第三名,僅次於交大及清大。以「學群」區分,中原大學在「工程學群」全國排名第五名,僅次於台、交、成、清四所國立大學;在「建築與設計學群」則排名全國第三名!
 
張光正指出,為了協助學生擁有更豐富的就業機會,中原大學率全國之先設立產業學院,與鼎新電腦、日月光半導體、富邦金控、葡萄王生技等98家知名企業或公協會,簽署77個就業學程,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透過專業經理人的指導與實習機會,實際了解業界運作、縮減學用落差。
 
中原大學也長期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與三創教育,以「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培養學生為社會、企業解決問題。張光正表示,未來中原將繼續培育兼具「品格、專業、創意與世界觀」的新世代人才,不負社會各界對中原大學的肯定與期待!

 

【延伸閱讀】

【2019企業最愛大學調查】來看看自己的母校是否上榜?

【2019升大學指南專刊】時報周刊獨家報導!

 

新聞來源:中原大學新聞稿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