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1-02 16:57:24

專業葡萄酒進口公司開缺 尋找對味的人

專業葡萄酒進口公司開缺 尋找對味的人-1111職場新聞

2004年成立公司的《 酩洋國際酒業 》,引進歐洲30多個葡萄酒品牌,成就了幾項葡萄酒界的創舉。除了眾多品牌的台灣總代理外,更進駐百貨、超市櫃位,並招募葡萄酒品牌行銷企劃主管或專員、北區業務人員。

《酩洋國際酒業》是2004年成立的公司,獨家代理了超過30個精選葡萄酒品牌, 酒款豐富在各大知名飯店餐廳、零售經銷門市、量販百貨超市都能見到。專業口碑以及值得信賴的形象已經是許多米其林星級活動以及大型精品品牌與行銷公關活動的指定廠商。除了常態性邀訪酒莊代表來台與酒業同好交流分享、社團教學、異業合作等活動外,傳承古希臘神話中的農業與戲劇文化,歡慶豐收儀式,每一年我們也都會舉辦北中南三個城市的大型酒會「酒神的慶典」,並且每年變化不同的型式,以三場為期三天的大型活動,參與規模上達到近八百人、酒界盛事之姿慶祝一年的結束與新一年的開始。

酩洋國際酒業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目前主力誠徵葡萄酒品牌行銷企劃主管或專員、北區業務人員。皆需有業界工作經驗。葡萄酒品牌行銷企劃主管.專員薪38-45K;葡萄酒北區業務人員薪30-38K,獎金另計。

除外,員工還享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績效獎金、員工不定時聚餐、年休假、員工享有購酒折扣、不定期葡萄酒課程員訓…等。更多詳細招募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