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3-31 10:59:38

【心靈職缺】我們不一樣! 拒領低薪大膽轉職 投入生命服務業

【心靈職缺】我們不一樣! 拒領低薪大膽轉職 投入生命服務業-全生命服務

一般人對於殯葬業容易聯想到神祕的色彩,因為帶有成見,加上不了解,造成許多人較不願意投身工作的行業。其實在政府業界共同努力下,有心經營的企業持續提升台灣殯葬文化素質,將傳統殯葬服務業,轉型為「全生命服務」產業,為家屬和往生者創造貼心專業且精緻的服務。

【心靈職缺】我們不一樣! 拒領低薪大膽轉職 投入生命服務業-全生命服務

限大學以上學歷 徵百萬年薪禮儀服務師

以人為本的龍巖,2014、2017獲得「天下企業公民獎」及連續3年獲得「公司治理」資優企業,現在徵求對產業有認同感、願意挑戰高薪的各界菁英,針對校園菁英儲備幹部,開出大學畢業起薪四萬,碩士畢業起薪四萬五;另開出暑期實習生職缺,碩士生及大學生,分別三萬及兩萬八,通過訓練期成為正式員工,工作表現優異年薪上看百萬不成問題!重點是沒有人數上的限制!

生命事業是需要溝通,感性、說故事的行銷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部梁小姐表示,公司推動2018校園儲備菁英(MA)計畫為培育集團各領域人才,透過教育訓練、職務輪調等發展計畫養成集團業務拓展所需之優秀人才,4月校園巡迴場次如下:4/13東吳大學、4/18中原大學,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主動前往投遞履歷,4月將開始電話面試,5月陸續安排面試。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