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7-12-15 09:38:55

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參訪大葉大學

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參訪大葉大學-大葉大學

   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一行人在教育部陪同下,8日造訪大葉大學,大葉大學的印尼籍學生與來自家鄉的師長們分享臺灣留學經驗,教育部也安排11日晚間舉辦「臺印聯合校際簽約儀式」,大葉大學將與24所印尼大學締結為姊妹校。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的大葉大學,是一所擁有全球視野的大學,為提升學生國際移動力,積極與世界名校合作。近年來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很榮幸能邀請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蒞校交流,教育部策畫的「臺印聯合校際簽約儀式」具有指標性意義,期待未來臺印雙方在學術方面能有更多交流,不只是提供學生海外學習機會,也透過雙邊交流,共同培育人才。

 

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參訪大葉大學-大葉大學

    印尼穆罕默德大學聯盟主席林肯·阿爾沙德(Lincolin Arsyad)教授指出,臺灣高等教育教學品質好,對於不同的宗教信仰也很友善,是吸引印尼學生前來留學的原因。此行參訪大葉大學,從印尼籍學生口中得知校內還設有祈禱室,讓他們覺得非常貼心。

 

    目前就讀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的印尼籍學生郝明叔說,學校除了專業知識的講述,更實施「一生五導」計畫照顧學生,每個學生都有班級導師、師徒導師、書院導師、業界導師、校友導師,讓他人在異鄉,依然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溫暖。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博士學位學程的印尼籍學生郝偉晨說,直到赴臺灣念書,他才第一次踏上臺灣,會選擇臺灣是因為臺灣的生技技術不輸日本,他期許自己學成歸國能幫助更多人。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新聞聯絡處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