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8-03 09:22:26

關手機、不上網 他們沒補習也在統測考出好成績

 關手機、不上網 他們沒補習也在統測考出好成績-105年四技二專校院統一入學測驗

105年四技二專校院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公布,西螺農工有5人600分以上,他們都沒補習,讀書方法上課認真聽、按學校進度複習,更重要的是考前半年關掉手機、不上網。
「沒想到手機關機、不上網聊天、不玩線上遊戲,每天竟多了3、4小時!」西螺農工化工科學生廖姿瑀統測成績646分,全國化工群中排名第11名,篤定上台灣科技大學化工系,她說愈接近考試時間愈覺得時間不夠用,聽了老師建議把智慧型手機關掉,才發現以前竟花那麼多時間在滑手機。
食品加工科蘇泓榤考620.5分,在食品群全國排名第5名,他也發現手機關掉後,不僅時間變多,而且更能專心讀書。
電機科許育騰平常喜歡玩線上遊戲,為了準備統測,三年級時與同班同學蔡明哲一起在西螺租屋,希望節省通勤時間,半年前2人一起約定關掉手機、不上網。許育騰表示,剛開始很不習慣,後來想只要忍耐幾個月,以後就能開心玩,幾天後就習慣,許育騰考615分、蔡明哲612分。
另一位張庭瑋考612.5分,他已繁星錄取雲科大化工系,參加統測是為陪同學及驗收高職三年成績。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