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腦版好棒棒
2021-07-23 14:45:29

一定要懂得拍馬屁才能升職加薪嗎?我真的覺得很扯

一定要懂得拍馬屁才能升職加薪嗎?我真的覺得很扯-升官我2018年畢業後進這家公司的,每年我們那位高、大、上的老闆都說,下一個就是我,不要說升副理,加個薪水也是一拖再拖,去應酬的時候,都在客戶面前稱讚我很認真,很懂得幫公司想,然後呢?然後就沒有了!

上個月又有人升官了,還是比我晚進來的人,他超會拍馬屁,整天就在那邊說如果不是因為老闆,現在還在外面流浪或兼差外送,然後老闆就在那邊笑呵呵,做事情永遠虎頭蛇尾,老闆也是唸唸就算了。

然後我跟我朋友聊到這件事,我朋友就說我太直接,就算我的建議比較好,也不該直接在會議上說,但會議不就是要讓大家討論的嗎?難道是拍馬屁大會?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得到老闆的關愛啊?難道一定要我整天說老闆你最棒的抱大腿、陪他聊天到凌晨12點,才叫一個好員工嗎?

問題是現在我在這家公司,已經待了三年,如果現在就因為這樣離職,是不是很傻?

我朋友說:你不是輸在不夠會拍馬屁,而是輸在你不夠會做人。

但我真的搞不清楚,難道整天幫老闆跑腿買東西就叫很會做人?看到主管決策錯誤不說還說好棒就是很會做人?

我真的滿頭問號!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4)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