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理想型💞
2021-07-22 15:33:43

宋智孝主演的魔幻韓劇 《 #來魔女食堂吧 》推嗎?

很喜歡宋智孝在《 #Running Man 》裡發懵或不良智孝的樣子,和她演戲時真的很不一樣,最近看到改編自奇幻小說《來魔女食堂吧》的預告,整體風格迷幻又帶點驚悚(?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背後也一涼)!

宋智孝主演的魔幻韓劇 《 #來魔女食堂吧 》推嗎?-Running Man

 

宋智孝變身成一個暗黑魔女,吃了她做的料理可以實現願望,但也要付出代價,真的是讓人心癢癢想繼續看下去,但又怕追了之後和想像中的差很多,不知道有沒有已經開始追了?值得一看嗎?

 

還有一件事想分享…我會懷疑學校附近每間早餐店的老闆娘都是魔女,每次喝完她們煮的奶茶,都會拉肚子(?

 

p.s.我先推20210718播的RM,來賓是《來魔女食堂吧》的演員們,整集都很有趣XDDDD

 

宋智孝主演的魔幻韓劇 《 #來魔女食堂吧 》推嗎?-Running Man

(圖片都擷取自網路~)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2)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