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3 10:56:11

中州師生善盡公民責任 員林藤山步道淨山撿垃圾做榜樣

 中州師生善盡公民責任 員林藤山步道淨山撿垃圾做榜樣-中州科技大學

學務處服務學習組為有效落實環保教育活動,培養學生環境保護的鄉土情懷,特於5月5日舉辦員林藤山步道淨山活動,藉此帶領學生前往學校鄰近的山區,透過生態體驗等活動,一起學習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建立樂活概念,更深入了解到環境保護對於地球的重要性,善盡公民責任。

此次參與淨山活動的成員包含智慧自動化工程系觀光休閒與健康管理系的同學。服務學習組李貞組長,在活動前向學生宣導:「不屬於山林裡的東西,都是垃圾」,淨山的目的是將不屬於山林裡的「垃圾」帶下山。

現場攤販及民眾表示,中州科技大學真的是來「撿垃圾淨山活動」,老師帶著學生撿垃圾,身教值得學習。他們看過很多團體只是來入口處拍拍照,跟攤販買東西後就地解散自由活動。

在淨山活動結束後,同學們將垃圾集中帶回學校,途中剛好遇到鄰近高中職學校師生校外活動,異口同聲說中州科大真是好榜樣。透過這次活動,多位學生也都回應說自己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每日一善,讓大自然美麗,自己心情也會變美麗。

 

圖片/資料來源:中州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州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