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3 09:56:49

發展水上活動 台體大與金大交流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休閒運動研究所王伯宇、陳渝笭教授師生一行,與國立金門大學運動與休閒學系進行交流,攜手推動水上活動課程,提升學生水上休閒與活動知能。

 發展水上活動 台體大與金大交流-水上課程

金大運動與休閒學系主任蔡佈曦表示,金門是海島,四周有寬廣的海域,非常適合發展水上活動。金大利用地理位置的優勢,已開設游泳、蹼泳、立式划槳、獨木舟、風帆和帆船等水上活動課程,由於課程內容豐富,每年都吸引許多學生前來修課。蔡佈曦說,台體大在運動領域有很多傑出表現,未來兩校強強合作,必可為台灣水上活動課程增添更多量能。

金大體育室主任林本源指出,金大游泳館擁有3米深的深水池,可做潛水訓練及滿足室內各水上活動的需求,目前校外授課場地包括︰后湖海水浴場、古崗湖、太湖、莒光湖與官澳水域等地,都有金大師生上課的身影。此外,為協助學生取得各種水上執照,以利其就業和職涯發展,每年都辦理各種考照輔導,運動休閒學系學生都擁有數張水上相關教練證照。

台體大王伯宇、陳渝笭二位教授表示,未來兩校可透過各種合作機制,讓兩地師生可透過課程、活動、研討會舉辦的方式,以擴大水上活動交流和合作,攜手共創多贏。

金大表示,雙方針對水上活動的課程與學術研討等議題進行討論,交流熱烈,透過本次水上課程和活動的共識,雙方激出亮麗火花,盼日後對陸地戶外冒險體驗課程能再次交流,並對籌設跨校性的戶外體驗學程進行討論,以嘉惠更多的兩地學生。金大歡迎各地優秀高中生前來就讀,一起探索水上活動的世界。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金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金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