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21 15:37:55

世界發明強國以色列系列特展在嘉大

嘉大國際事務處為培育學生成為國際化人才,結合高教深耕之「優化多元研習管道、精進跨國交流合作」計畫,即日起至4月26日與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蘭潭校區國際交流學園一樓,共同辦理「以色列影響世界的發明與發展」特展。該特展曾至臺北中正紀念堂及交通大學展出,此活動為首度移師中南部舉辦,展覽期間開放校內師生及校外民眾參觀。

世界發明強國以色列系列特展在嘉大-AI

該活動於4月20日也特別邀請到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Omer Caspi)蒞校演講「Israeli Innovation: The Secret Sauce」,演講中提及以色列是眾所公認的發明強國,許多對人類歷史影響最深遠的發明與技術,都源自於以色列人的智慧發想,透過本次特展活動,希望提供嘉大師生認識以色列在科技、人文、歷史及經濟等多面向之傑出及豐碩成果,也期望以臺雙方有深層的交流與合作。

李鴻文國際事務長在演講活動前致詞表示,嘉大在結合人工智慧(AI)、大數據(IR)及物聯網(IoT)的智慧農業研究上成果極為豐碩,尤其是蘭潭校區之學系是以農業及理工領域居多,這次特展正可提供蘭潭校區師生更寬廣的國際視野,了解以色列等其他國家研究發展進程,透過相互學習,共同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多有意義的發明與貢獻。相關展出資訊可至國際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yu.oia/ )查詢瀏覽。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嘉義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嘉義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