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21 15:07:20

亞大、亞馬遜合辦AI雲端培育活動!

5月4日歡迎「中亞聯大」師生,與附屬醫院醫師,還有學測申請亞大的新生、一般高中生共同參與。

亞大、亞馬遜合辦AI雲端培育活動!-AI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與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s(AWS),將於5月4日合辦University AWSome Day,亞大校長蔡進發表示,參加培育活動的中國醫藥大學與亞洲大學的「中亞聯大」師生,與附屬醫院醫師,還有學測申請亞大的新生、一般高中生等學員,不但能學習到AWS核心服務與雲端相關的知識,還可拿到認可入門精進證書,進一步可與產業結合實作,增強職場競爭力,為進入就業市場做好AI時代的準備。

蔡進發校長說,這場活動將由Amazon專業講師深入淺出帶學員們了解AWS的核心服務,包含AWS Educate資源,各種基本雲端科技及AWS基礎建設介紹,以及亞大老師談AI在智慧醫療上的運用等,透過活動可以了解雲端科技如何改變世界。

負責承辦的王昭能老師指出,亞大這次招250位學員參加活動,能讓中亞聯大師生與附屬醫院醫師,認識AWS於精準健康應用以及服務分享;其次還特別開放給申請亞大的學測新生、一般高中生報名參加,入門了解AWS。主要協助參與學員能考到AWS國際證照,取得AI時代的職能認證。若業界有需要AI科技AWS人才,可先以產學方式與亞大合作,共同培育產業所需雲端人才。

王老師表示,學員報名參加1天培育活動後有6項收獲:

  • 可獲得由AWS Educate認證的證書、AWS小禮物。
  • 享受12種免費的雲端職業培訓,內容包含Big Data、Machine Learning、Cloud等現今最熱門的職業選擇。
  • 每個職業選擇都有25至50小時的雲端課程與線上實作練習。
  • 課程學完後,還能獲得結業證書和數位徽章,可以放在履歷中,求職加分。
  • 每位學員可獲得100美元用在AWS雲端服務,增加實戰經驗。
  • 可依據學員學習的雲端職業培訓分類,獲取頂尖公司的徵才資訊,並獲得優先面試的機會。

 

圖片/資料來源:亞洲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亞洲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