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19 14:58:08

拼出你的社團學分!佛大第一屆社團週開跑

佛光大學為提升社團發展風氣,從3月30日起,舉辦為期三天的「第一屆社團週」,各屬性的社團一起共襄盛舉,熱鬧設展擺攤,也設立了專屬本次活動的truss背板,歡迎同學們來打卡拍照,增加活動的互動性。活動的第一天,特別邀請知名創作型女歌手—吳汶芳,為活動開啟序幕。

拼出你的社團學分!佛大第一屆社團週開跑-佛光大學
 
參與本次活動的社團包含,學生會、羽球社、芳香療癒社、鑫馬社、親善大使、自行車休閒運動社、打擊樂社、韓舞社、吉他社、咖啡社、攝影社、急救社、桌遊社、撞球社、熱舞社、薪原力社、魔術研究社、國樂社、管樂社以及甲上志工服務隊,共20個社團投入活動,希望能與全校師生分享佛大社團人的熱情。
 
19屆學生會會長翁昊宇表示,很高興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讓大家看到自己的社團、與同學們分享自己所愛、所長。希望辦這場活動能夠讓同學們知道佛光大學有這麼多社團,能從中發掘自己的興趣。

 

圖片/資料來源:佛光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佛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