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5 15:01:15

好久不見~「彰化師大社區心理諮商所」重新再出發 為您服務

彰師大培育全國輔導與諮商人才數十載,推展校園心理諮商與輔導成果卓著。為將資源拓展至社區機構,乃於民國83年12月首創國內大學以社區民眾為服務對象的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

好久不見~「彰化師大社區心理諮商所」重新再出發 為您服務-心理諮商

中心主要服務項目為:

一、提供社區民眾心理健康與潛能發展之探索及學習機會。

二、提供心理諮商專業人員專業研修和在職訓練。

三、提供專業心理諮商人員的實務訓練與督導。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潛,在陳明飛校長、張景然副校長、輔導與諮商學系師長及中心的努力爭取及支持下,彰師大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已於110年1月18日重新以「彰化師大社區心理諮商所」為名向彰化縣衛生局完成立案。

再次出發的「彰化師大社區心理諮商所」仍秉持提供社區民眾專業心理諮商服務,以及提供學生專業實習機會為最主要宗旨。在社區民眾專業心理諮商服務的部分,心理諮商所提供兒童至老年的自費個別諮商及婚姻與家庭諮商服務,期為社區民眾的心理健康貢獻心力。在督導的部分,除了提供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班學生的實習與督導之外,也提供心理師、輔導教師自費督導;未來也將與彰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師長合作開辦工作坊及開設特殊議題諮詢與諮商,並與國教署教師支持中心合作辦理計畫,以期更加精進心理諮商與輔導專業。

誠摯歡迎彰師大師生、舊雨新知踴躍分享轉知本所相關訊息,彰化師大心理諮商所網址: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