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4 14:03:25

高市府青年局長張以理受邀高大卓越講座 分享青年就業與創業

2021-03-02 國立高雄大學(2)日邀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長張以理到「卓越講座」進行演講,以「青年實習:夢想訓練場、就業前哨戰」為主題,和在場青年學子們互動對談,經驗分享。

高市府青年局長張以理受邀高大卓越講座 分享青年就業與創業-紅點設計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局長張以理今年33歲,是市府團隊中最年輕的一級主管之一,擁有工業設計的長才,曾獲德國紅點設計概念獎、台灣酷設計100大新一代設計獎銅獎等。

張以理在演講中分享,為高雄的產業留才是青年局的目標,希望能向下扎根,讓青年在學生時期就有機會進入職場體驗,透過實習認識不同領域的產業,從中找到第二興趣的職涯發展。

張以理也表示,由於跨領域、斜槓風潮已成新趨勢,他鼓勵學生自主跨域學習,發展多元專長,養成新的能力,找到自己的價值,獲得在場學生們熱烈迴響。

校長陳月端特別到場致意,感謝張局長蒞臨分享,也提到高雄大學一直致力於競爭力的提升,並強化學用合一與產業上的鏈結,期盼未來高大與青年局有更多的合作,協助擁有熱情與抱負的青年實踐夢想,共同為高雄育才並留才。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高雄大學校園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高雄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