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3-02 14:18:35

文大59週年校慶 表揚多位傑出校友 宣示邁向60校慶活動起跑

文大59週年校慶 表揚多位傑出校友 宣示邁向60校慶活動起跑-中國文化大學

↑(圖/中國文化大學提供)
 
中國文化大學今天(25日)舉行創校59週年校慶大會,校長徐興慶除了表揚陳小紅教授等11名傑出校友並頒贈當選證書,並向全體師生及28萬校友報告辦學績效。他並表示,文大已在董事會支持下完成大典館相關容積購置,並將陸續擴增宿舍、空間,為師生打造更好的教、學及生活環境。
 
大會中,文大董事會彭誠浩董事、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也與徐興慶校長及王淑音副校長,共同揭開「文大60週年起跑」LED跑馬燈球布幕,宣示文大邁向60週年校慶相關活動起跑。
 
今年因疫情關係,文大在體育館柏英廳舉行59週年校慶大會,依規定採報名制、並要求量測體溫、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仍吸引許多校友前來。
 
尤其,今年文大是睽違近十年後再選拔出陳小紅教授、韓仁熙教授、蔡相煇教授、吳威志教授、華冠教育集團董事長黃良華、潘子瑜校長、郭淑蕙校長、灣聲樂團藝術總監李哲藝,以及美利達董事長曾崧柱、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安口食品機械董事長歐陽禹、五福旅行社執行長謝宏明、彥星.喬商廣告總經理劉安立、舞蹈教學總監白淑芬、馬來西亞拿督蔡明富等傑出校友,他們也成為今年文大校慶大會中最亮眼的華岡人。
 
徐興慶校長首先向出席來賓、傑出校友及師生深深一鞠躬,感謝他們對文大的支持、同仁的致力校務,以及在學術等方面的優秀表現。他隨後簡報就任校長兩年兩個月以來的校務現況與整體辦學特色成效,文大在學生出國交流人數、學生參與競賽論文出版成效、企業最愛大學生等多項評比排名皆居全國前段。
 
對於兩年多前大典館相關爭議,徐興慶校長說,在董事會支持及核定之下,文大已於去年底通過購買容積預算及相關系所遷置,日前已完成7-8樓(閣樓)拆除、封存並函覆台北市政府,全棟建築安全、消防避難、結構無虞,預估不久後將完成審查程序。他感性指出,20年後再來到文大,他會拿著枴杖指著大典館說,「當年很多人的努力才使這棟樓不被拆除,非常不容易」。
 
徐校長也表示,文大正積極向政府爭取社會住宅為出租學生宿舍,以及向外界承租房舍,將可大幅增加學生上課及住宿空間。
 
校友總會理事長趙國帥致詞時,除緬懷創辦人張其昀博士以及張鏡湖故董事長創校及辦學艱辛,並高度肯定徐興慶校長治校成績,「註冊率、招生數等都有所增長,創造了很多奇蹟」。在文大邁向60週年之時,校友總會也將配合文大,舉辦紀念張創辦人的路跑、紀念音樂會等活動,期盼28萬華岡人共襄盛舉。

在隨後的校慶餐會中,趙國帥理事長也致贈校友總會首次發行的校慶紀念卡給傑出校友們,以表彰他們榮耀母校的各項成就。
 

圖片/資料來源:中國文化大學 華夏導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國文化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