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8 11:21:07

臺師範國語中心歡慶耶誕 世界交流日嚐各國美食

國語中心歡慶耶誕 世界交流日嚐各國美食

臺師範國語中心歡慶耶誕 世界交流日嚐各國美食-瓜地馬拉

2020年耶誕節,國語教學中心首次籌辦「MTC歡樂耶誕:世界交流日」活動,以各國交流攤位的設置凝聚佳節氣氛。本次活動募集了印度、委內瑞拉、瓜地馬拉、美國、印尼、伊朗、泰國等攤位,美食無國界,大家不約而同地準備了各國美食來交流。

12月24、25日活動先以聖誕頌歌吟唱展開序幕,聚集人氣,中心師生聞「聲」而來後,立刻被一攤攤散發熱氣與香味的食物吸引。

這些異國料理的魅力有多強大呢?強大到攤主還沒就定位,就有人急著在攤位前排隊。尤其是伊朗攤主所自豪的「健康料理」─雞肉蔬菜湯裡混合了黃豆、綠豆、芹菜、香菜、蔥、波菜、莧菜,淋上酸奶後再撒一把焦香蒜頭洋蔥,香得勾人,以及他所烘烤的雞肉飯,接連兩天都是秒殺美食。

兩攤印度攤主即便比鄰而居,也不怕打擂台,因為他們所推出的印度咖哩,一個是專攻素食者的咖哩淋鷹嘴豆餅,一個則主打肉食者,賣香料飯左雞肉咖哩。飲品方面,泰式奶茶、瓜地馬拉特調水果茶、印尼黑咖啡,以及臺灣最道地的珍珠奶茶等冷熱飲皆有,其他豐富的特色飲食無不令人食指大動。

就這樣,藉由美食的交流,傳遞著屬於冬日裡特有的溫暖情懷,嘴裡吃著一些說不上來放了什麼香料食材,但就是好吃得不得了的料理,心裡想著平安喜樂的願望,歡聚著祝福彼此耶誕快樂。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