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28 10:31:17

南臺科技大學「YEAH YEAH DISCO聖誕演唱會」聖誕夜現場氣氛High翻天

南臺科技大學「YEAH YEAH DISCO聖誕演唱會」聖誕夜現場氣氛High翻天

南臺科技大學「YEAH YEAH DISCO聖誕演唱會」聖誕夜現場氣氛High翻天-南臺科技大學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自治會為歡慶聖誕節及新年的來臨,23日於該校三連堂舉辦「YEAH YEAH DISCO聖誕演唱會」。此活動由學生自治會與機械系系學會主辦,及校內19個系學會合辦。演唱會由焦凡凡與關韶文擔任主持人,並特邀請盧廣仲、炎亞綸、婁峻碩、9m88、J.Sheon、TRASH樂團、唐貓、莫宰羊、白目樂隊等眾多知名藝人,與同學們共同歡慶聖誕佳節,盛況空前。

因應疫情關係,主辦單位落實進場人員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等防疫制度,為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讓演唱會在兼顧防疫工作之情形下舉辦,使所有參加人員能在稍稍穩定之疫情下,仍可盡情參與,展現熱情,歡度聖誕。

當日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師生們共襄盛舉,當日上午就有沒課的同學開始排隊入場,演唱活動進行前,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特地於活動現場獻唱,帶動整場氣氛,並對主辦單位學生自治會與各系學會的用心與安排,表示欣慰,也祝福現場所有的觀眾們聖誕佳節並祝活動順利成功。演唱會中,除歌手帶來的動聽歌曲外,9m88特別邀請同學上台跳舞同樂,會中還幫TRASH的鼓手慶生,歌手盧廣仲更下臺同學互動,並與粉絲合照,演唱會中學生自治會及各系學會更準備了相當多的獎項舉辦現場摸彩,獎項計有Dyson 吸塵器、Dyson 吹風機、GoPro 9、HomePod 、marshall藍芽音響...等多項大獎,整場演唱會除了充滿學生們和歌手的熱情外,還增添許多的溫馨,更拉近了歌手與粉絲的距離,是一場相當成功的聖誕演唱會。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一直以來鼓勵學生參與各項體育、藝文社團活動,讓學生適時紓解學業壓力,同時能鍛鍊體魄,奠定良好的未來發展潛力。此次演唱會舉辦得相當成功,也希望同學們在歡樂紓壓之後,能專注於學業,也只有在身心健康的情況下,才能在課業上有更好的表現。

 

 

資料來源:南臺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臺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