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2-03 16:27:44

醒吾科大耶誕城 歌舞聲中校長魔法點燈

醒吾科大耶誕城  歌舞聲中校長魔法點燈

 

醒吾科技大學以「醒吾耶誕城」為主軸,打造7公尺高之聖誕樹及燈飾佈置,吸引全校師生目光,(1)日晚上特別舉辦「聖誕點燈儀式」,現場有表演藝術系學生組成的男女韓團舞蹈表演、流行音樂創作學士學位學程的聖誕「聲」,一場豪華音樂饗宴以及雪花秀、DJ秀等,讓人目不轉睛!

每到年末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揮別一整年疫情的陰霾,眾人平安的珍貴更值得在年終好好慶祝一下!今天傍晚隨著活動的進行,太陽漸漸落入西山,夜晚在歡樂的氛圍中降臨,靈動的音樂聲響起,醒吾科技大學陳義文校長跳舞入場,並運用魔法棒隔空點亮聖誕樹,完成華麗的聖誕點燈儀式!當所有人拋開所有的包袱、不分年齡科系一起沈浸在音樂中時,美麗的雪花從天而降,讓人彷彿置身在夢幻的白色雪景世界中!

醒吾科大校園美景夢幻,隨著DJ的音樂響起,眾人在雪花中盡情舞動身體,享受最美好的聖誕氛圍,這宛如浪漫電影般的唯美景色,是開啟醒吾科技大學聖誕氛圍的最棒禮物!

 

圖片/資料來源:醒吾科技大學

<<返回醒吾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