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6 11:55:17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台南在地化十大企業集團簽約結盟聯手合作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台南在地化十大企業集團簽約結盟聯手合作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台南在地化十大企業集團簽約結盟聯手合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新聞標題: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台南在地化十大企業集團簽約結盟聯手合作)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於21日下午與台南在地化十大企業集團簽約結盟,共同為學生實習、產學合作、培育人才及產業升級等聯手合作。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由董事長黃基正及校長黃宗成與各企業集團董事長或總經理共同簽約結盟,簽約集團代表人包含有: 明新食品生活事業之TOMATO牛排餐廳與O’PARIS法式甜點董事長許文獻、夏都酒店集團副董事長陳重憲、東新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維悅酒店)董事長吳俊泰、碳佐麻里有限公司董事長邱彥騰、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建燁、三地集團集團總經理李宗熹、群宣諮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宗輝、MAZDA瑞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康智淵、彩虹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胡台強、保進文教機構副總經理翁文重等人。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將此次活動定位為「生活科技學院與在地化企業集團聯手合作智慧創業」,有其實質合作的蘊涵。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一所台南老字號,培育「應用務實」與「人文科技」優秀人才及建構「文化創意」的優質學府;其中生活科技學院設有生活服務產業餐飲幼兒保育運動休閒與健康管理美容造型設計服飾設計管理六系,以推動「健康規劃,創意生活」,培養具規劃健康、創意、美感與永續優雅生活型態之專業人才為目標。有鑑於相關產業對專業人力需求迫切,台南市在地化資源又相對優渥豐碩,台南在地化學府理當充分善用並感念企業創造的在地化財富。

因此,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秉持理論與實務兼融的技職特色,邀請台南在地化企業集團聯手合作,以企業的產能加上學術的智能,共同協助學生智慧創業,輔助教師智慧產學,建立「產」與「學」實質合作關係,把產業場域當作教室,讓教學接軌產業,以在地化經驗,強化學生國內實習轉銜就業力,進一步推展海外實習,提升國際競爭力。


這場簽約結盟儀式特別邀請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就服中心梁偉玲主任及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陳宗明副總幹事等多位貴賓蒞臨,共同主持見證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在地化企業集團聯手合作,締造雙贏的強大企圖與規劃。

 

資料來源: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臺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