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23 17:19:50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我82歲,今天我最帥氣,要穿出個人風格! 」林見全阿公在醒吾科技大學「銀髮一日大學生體驗營」課堂上,豪邁的表達信念;一旁73歲阿嬤林麗玉更嗆辣的說,「今天我就要穿有破洞的牛仔褲回家給孫子看,證明我還年輕!」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醒吾科大校園今天來了一群充滿活力的爺爺奶奶,他們在時尚造形設計系李亮槿老師講授時尚造型技巧後,逐一依個人理念、身材,重新打理專屬個人風格造型。已子孫滿堂的林見全是唯一的男性、也是年紀最大學員,上課專注精神抖擻。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林見全的孫子都已上大學了,大女兒是醒吾科大商管學院校友,前陣子他從網路得知醒吾科大有舉辦銀髮族時尚沙龍趴活動,就立刻叫女兒幫他報名,因工作奮鬥了一輩,這把年紀他要更有活力,除了每天固定步行一萬步,今天也如願在醒吾科大打造成最趴哩趴哩的黑狗兄!

 

  林見全說,以前台灣錢淹腳目,他年輕時從事房屋仲介賺了大錢,50多歲就退休過閒雲野鶴生活,但從沒想過如何讓自己更帥氣的過生活,才會搶先報名醒吾科大「重返摩登年代銀髮一日大學生體驗營」,到校園真正體會重返年輕歲月。

 

  年輕時也不曾想過如何打扮的林麗玉阿嬤更心有戚戚焉,因她年輕時是新北市聯合醫院護理師督導,每天上班固定穿白色護士服,這輩子從沒想過上了年紀反而可以重新打理造型,尤其她一定要穿上街頭牛仔褲洞洞裝回家,讓家人眼睛為之一亮。

  林麗玉說,以前看到青春期孫子穿著兩支褲管都破大洞的牛仔褲,實在無法接受也搞不清楚年輕人在想什麼?今天在李亮槿老師指導下,刻意穿上牛仔褲,且毫不猶豫的請李亮槿拿起剪刀,直接剪出特殊造型的街頭洞洞牛仔褲,終於了解年輕人為什麼會這樣穿。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林麗玉興奮表示,她不但要這樣穿回家給孫子看,也要穿著逛大街,因這樣的打扮就是專屬她的年輕造型!醒吾科大副校長鍾志明關注體驗營學員上課情形,看了爺爺奶奶勇於自我挑戰,感動表示:「時尚不是年輕人專利,銀髮時尚更可以穿出美感與自信!」

  第一次參加銀髮時尚活動的林燕鳳,今年62歲剛退休沒多久,年輕時長期從電腦公司財務工作,每天都是中規中矩的穿著,卸下工作重擔後,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她靦腆的回應,好久沒這樣打扮自己了,只見醒吾科大時尚造形設計系學生黃若綺仔細幫林燕鳳塗上口紅,整個人氣色就完全不一樣。

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醒吾科大銀髮時尚 阿公最帥氣阿嬤最亮麗-社會責任

  鍾志明副校長強調,現代社會對於大學有非常大的期待,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已是高等教育轉型的主流趨勢,醒吾科大已針對銀髮族規劃一系列「銀髮一日大學生體驗營」活動,除了實踐大學社會責任,也透過醒吾學生的陪伴與帶領,讓銀髮族們體驗大學生活,與同學們一起學習、共樂。

後續相關課程會在醒吾樂齡line群公布,報名網址,
歡迎銀髮族踴躍報名。

 

圖片/資料來源:醒吾科技大學

<<返回醒吾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