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9 11:15:17

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

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

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中州科技大學

雲林縣政府於9月17日假斗六市公所舉辦2020年雲林縣國產咖啡生豆評鑑,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的「元富咖啡莊園」,今年以其栽種的阿拉比卡品種參加評鑑,榮獲金質獎,將代表雲林縣參加全國咖啡生豆評鑑比賽!獲獎的「元富咖啡莊園」主人之一是中州科大景觀系民國95年畢業的校友李泓錡,傑出表現堪稱中州校友之光。

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中州科技大學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中州科技大學

      李泓錡先生與太太汪惠鈞皆是中州科大景觀系第一屆畢業校友,也是同班同學,兩人結婚後一起經營家族的製茶與種咖啡事業。李泓錡校友表示,父親李源富從事製茶事業有30多年時間,大約9年前也開始種植咖啡生豆,李泓錡學習父親對品質要求的精神,堅持以健康為出發點,要讓大家品嚐一杯好咖啡!他也要感謝茶葉改良場魚池分場、古坑農會,以及政府相關單位,每年舉辦的教育課程讓他們逐步成長,往前邁進。

雲林咖啡生豆評鑑 中州科大景觀系友李泓錡奪金質獎-中州科技大學

      景觀造園與維護系陳秋銓系主任表示,李泓錡校友與汪惠鈞校友畢業後共組家庭,並以學校所學專業來繼續經營家中的製茶與種咖啡事業,能榮獲今年雲林縣國產咖啡生豆評鑑金質獎,真是可喜可賀!更難得的是,李泓錡夫妻與上個月榮獲臺東地區農會稻米品質競賽冠軍的吳聲昌夫妻,四個人是同班同學,他們都在農業經營上嶄露頭角,獲得相當不錯的成就,是景觀系友之光、中州校友之光,相信他們有一天也能成為台灣農業之光。

 

圖片/資料來源:中州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中州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