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6 16:16:03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求職
清華大學學務長王俊程(中)和學務處黃怡芳組長(左二)、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何啟聖(右二)、總經理張篆楷(左一)等人合影。
 
因為疫情影響,今年許多校園徵才博覽會因此而停辦,而隨著國內疫情趨緩,2020清大秋季徵才博覽會於今日(16)在旺宏館一樓展開,這次徵才活動是今年新竹首場校園徵才,諸多科技公司求才若渴,超過50家指標企業進駐校園搶人,釋出逾萬個工作機會,此次參與廠商涵蓋半導體、軟體設計、系統設計,包含台積電、上銀科技、廣達電腦、聯發科、聯電等都開出職缺,數量與類型更為多元,積極招手新鮮人!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求職 
↑疫情後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在清大熱烈展開,吸引學子爭相探詢報名。
 
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對於未出社會的年輕學子而言,校園徵才博覽會是一個可以面對面和人資溝通的場域,可以搜集各界資訊,了解不同職務的需求特性,有助於自己從業選擇更精準,現場看到許多學生求職態度十分主動,顯見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除了實體徵才活動,1111大學網https://university.1111.com.tw/整合全台各大專院校的學校介紹、系所特色、面試機率、薪資預測及值錢證照,透過大數據呈現最實用有價值的資訊,作為全台畢業生升學、就業最堅實的決策後盾。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求職 
清華大學學務長王俊程,接受1111總經理何啟聖的專訪。
 
1111人力銀行產學合作平台,協助企業主與學校合作,透過挑選的過程,預約優秀人才,對企業來說,既能維持人員進用的穩定度,對學生來說則可提早進入職場歷練,驗證所學,並且「預實習」職場倫理、企業文化,以及工作相關的素養,也能夠強化學生對企業的忠誠度。
 
清華大學學務長王俊程表示,過往每年都會有春秋兩季的徵才博覽會,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只辦了一場秋季徵才博覽會,為了把握與學生面對面的徵才機會,不但廠商數大幅增加50%,現場的職缺數也高達2千個,進一步連結到廠商的官網,整體職缺數更突破1萬,顯示廠商對人才的需求暢旺。為了加強學生與企業的互動,清華大學職涯發展中心也同步提供求職資訊與職能需求,透過學生參訪與企業演講,讓學生對職場有更深刻的了解,由於今年是清華大學與新竹教育大學合併後首度有畢業生,徵才博覽會現場不只有科技大廠,也有金融業、文教業等產業進駐搶才,可以看出清華在跨領域人才培育的多樣性。
清大就業博覽會釋出逾萬職缺 學子求職熱度更勝往年!-求職 
↑學務長王俊程接受1111媒體中心影音採訪。
 
建準電機鄭副理表示,因為業務拓展關係,人才需求較去年微幅上揚,很開心看到許多學生積極求職,而且多數都是做足功課前來詢問,目前公司急需研發工程師,並提供能力專長加給及語文檢定獎勵金36,000元,鼓勵工程師進修外語能力;此波徵才主要鎖定台大成大清大交大政大5大名校碩士生,新鮮人42~46K。
現場更有大二生超前部署,前來搜集不同職務的薪資待遇及需求,並且進一步了解人資主管的用人考量;動力機械所碩二朱同學表示,希望起薪至少有40k,主要想找半導體的設備工程師,目前已有中意的企業,有信心可以順利拿到offer。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圖片/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清華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