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3 09:36:26

吳鳳科大學生堅持每天練習 獲IMC演講全國冠軍

吳鳳科大學生堅持每天練習 獲IMC演講全國冠軍

吳鳳科大學生堅持每天練習 獲IMC演講全國冠軍-IMC演講

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應用數位媒體系學生劉伍珊日前參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舉辦IMC全國領導統御演講比賽,獲得全國冠軍,吳鳳科大表示,劉同學家境困難,平時要打工支撐家計,下班後運用休息時間練習講稿至深夜,堅持不懈的努力讓她獲得冠軍,實屬名歸。

吳鳳科大表示,劉伍珊早前家境困難,除照顧家中中風的父親,另有一分餐飲業打工支撐家計,但憑不服輸的個性,堅持下班後利用休息時間練習講稿直到深夜,更每天挪出兩小時研究上台時的服儀姿態。

吳鳳科大表示,IMC為提升台灣年輕人領導統御能力,舉辦IMC全國領導統御演講比賽,吳鳳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發展組每年皆推舉學生參加IMC全國領導統御演講比賽,參賽結果收穫頗豐,今年推派的劉伍珊更是一舉突破重重難關,名校環伺的狀況下,成功斬獲冠軍殊榮,為校內首位獲得冠軍學生。

吳鳳科大學生堅持每天練習 獲IMC演講全國冠軍-IMC演講

校長蔡宏榮表示,吳鳳科大教育的宗旨是敦品勵學、服務人群,並發展全人教育,伍珊在強敵環伺下獲此殊榮,正印證了本校長久以來發展的方向是正確,由衷恭喜伍珊,希望後繼能夠出現更多這樣的人才。

 

圖片/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吳鳳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