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9-30 09:22:23

大漢企管系學會攜手花市青年會 辦理捐血服務

大漢企管系學會攜手花市青年會 辦理捐血服務

大漢企管系學會攜手花市青年會 辦理捐血服務-大漢技術學院

大漢企管系學會攜手花市青年會二十日舉辦公益捐血服務活動,共同組成聯合團隊擔任一日志工,提供捐血民眾無微不至服務,獲得蒞臨活動現場關心的花蓮市長魏嘉賢及捐血中心醫護人員大力按讚。


大漢企管系學會會長的娃娃攸攸表示,企管系師生能攜手青年會投入本次捐血服務公益活動,學校社團與民間社團基於共同目的的結合顯得相當特別。


青年會理事長張弘宇表示,能獲得大漢企管系進修部學生盛情幫忙備感溫馨,青年會第一次舉辦公益活動能得到大漢企管系的參與,師生穿著紅色耀眼背心系服,聲勢浩大的在路口舉排號召民眾捐血,同時協助現場摸彩及禮品發放,彰顯企管人擅長行銷與服務的專長。


企管系主任陳建宏教授表示,大學生的學習場域不一定在校園內,這次特別安排林坤煉老師的「社會行銷」課程,藉由校外教學帶領學生發揮專業能力投入公眾社會,林坤煉老師表示這就是大學的社會責任。 系學會會長娃娃攸攸說,過去花蓮捐血中心會安排捐血車至大漢校園提供日間部學生捐血服務,本次假日捐血活動提供進修部同學參與活動機會,同學們不僅出力,不少同學跟隨系主任陳建宏挽起衣袖加入捐血行列。


捐血中心表示,大漢企管系聲名遠播,學生眾多且校友滿天下,感謝陳建宏主任帶領企管系師生前來支援,讓年輕活潑有朝氣的學生們炒熱現場活潑氣氛,吸引更多民眾目光及駐足捐血。


大漢技術學院說,漢企管系學制相當完整,包括碩士班、四技、二技及二專,今年招生成果相當令人滿意,企管系今年通報教育報開立「創業管理四十學分專班」即將於九月二十六日開課,四十學分班年滿十八歲就可就讀,該專班提供一年內修習四十學分,凡取得四十學分者,明年暑假就可跨級報名直升大學一年級。

大漢企管系歡迎各公民營企業、社會團體組織及所有民眾來電聯繫,歡迎各界加入企管系行列,辦公室聯絡專線03-8210881。

 

圖片/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大漢技術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