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7-08 10:03:26

康和證捐贈銘傳獎助學金 投資未來人才

康和證捐贈銘傳獎助學金 投資未來人才-金融科技人才
康和證券集團董事長鄭大宇 (前排中)代表捐贈30萬元助學金予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由院長李進生 (前排左一)等共同見證。

今年適逢康和證券成立30周年,董事長鄭大宇率高階主管於19日代表康和捐贈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30萬元獎助學金,鼓勵青年學子求知圓夢,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更多企業在追求獲利之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資助家境清寒及成績優異的學生們,努力求知向上,也期許同學日後學有所成,能夠傳遞關懷助人的善行並回饋社會。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表示,人才是金融業最重要的資產,康和希望能與銘傳大學金融科技學院加強產學合作,培育更多的金融科技人才。金融科技發展快速今天,康和希望透過回饋社會與學校義行,與銘傳大學共同扶植、培育具金融科技專長的人才,未來能對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康和證券集團長期關注青年學子發展,已連續12年舉辦暑期產學合作,眾多大學生或碩士生透過職場實習,以及康和證券集團的課程內容,實際了解包括證券、期貨、投顧、保險等各產業的業務運作與現況,讓同學們在進入職場前,能搶先體驗實務工作與理論學習的落差,不但能調整心態,也能藉此經驗在返回校園後,更快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連年舉辦的康和產學合作,頗獲各大學院校師長及同學的好評。

康和也在去年捐助臺北市稻江商職青棒隊,資助原住民球員訓練及生活所需、並藉由校方培養球員的多元職能,讓弱勢學生能兼顧體育專長與未來就業發展;另外,康和捐助普門仁愛之家、關懷長者,連年舉辦捐血活動,以具體行動傳遞社會正能量。

鄭大宇表示,康和證券多年來在主管機關輔導下,強化公司治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康和仍將繼續秉持誠信、穩健、服務、永續的經營方針,強化產學合作,深耕校園培育金融人才,同時希望藉此能有更多「康和生力軍」加入,發揮所長、創新研發,共同提升台灣金融科技競爭力。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時報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銘傳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