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2 16:32:27

圖書館108學年度世界書香日活動起跑!敬邀馬偕醫學院教職員生共襄盛舉!

圖書館108學年度世界書香日活動起跑!敬邀馬偕醫學院教職員生共襄盛舉!-世界書香日

1995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宣佈4月23日為“世界書香日(World Book day)”,希望藉由全世界對此節日的慶祝,請大家關注閱讀、出版及智慧權益的發展,也喚起世人重拾閱讀的興趣及對著作版權的重視。尤其當今多媒體閱讀型態並存,更須體認書寫、書本、閱讀,永遠是自省思維、溝通內涵的必須工具。

馬偕醫學院為呼應世界書香日「建立終身學習的書香社會」與「提升全民閱讀素養」兩大主軸,在充滿花香的4月,發揮“世界書香日"的精神,並進行一連串的活動,包含《閱讀.悅樂人氣排行榜》、《整合查詢館際三冠王》、《檢索達人你我他》、《E起來英語練功》與《職場生存力 UP :心靈成長及職場經營術主題書展》,請各位踴躍參加圖書館相關活動。

活動網站:http://www.zone.mmc.edu.tw/WorldBookandCopyrightDay/2020/

圖片/資料來源:馬偕醫學院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馬偕醫學院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