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5:45:15

臺大校徵5月天不停歇 推知名企業夯職缺

臺大校徵5月天不停歇 推知名企業夯職缺-2020校園徵才

炎炎夏日5月天已到,面臨即將到來的畢業季,學生未來該何去何從?一年一度的臺大校園徵才活動,今年因疫情因素改為線上版作業。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何啟聖表示,每年三月從各大專院校起跑的「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因為校方擔心群聚感染而紛紛取消或延期至5月再舉辦,而基於全台29萬名大專院校畢業生仍有急迫謀職需求,1111人力銀行特開闢「知名大學線上校徵版」,匯流上百家知名企業職缺,搜羅出逾10萬筆最適合大學畢業生的工作機會,臺灣大學與1111人力合作辦理「2020臺灣大學校徵線上版」,想找好頭路,現不用頂著大太陽一家家跑攤求職。1111線上校徵動動指頭,即可讓你找到數一數二的好工作。

跨多產業集結招募
身為台灣第一學府,每年校徵活動都是各大媒體報導焦點的臺大校徵。今年,再次線上校徵集結科技業、金融業、建設工程、服務業、紡織成衣、百貨、電信、運輸物流等跨多種產業。

鴻海、聯發科、聯電、台泥等釋缺
徵才企業包括鴻海精密工業、聯發科、聯華電子、鼎新電腦、建準電機工業、遠東國際商銀、威盛電子、萬海航運、台泥、玉山銀行、宜得利家居、大江生醫、大陸工程、資策會、統一超商、富邦媒、中信金等。

面試經驗談、AI模擬面試等多工具助求職
何啟聖表示,新鮮人投出履歷後,可以參考前輩的「面試經驗談」,並使用「AI模擬面試」自我演練面試情境,反覆練習不同職務的題庫及回答;若是接到企業人資來電,求職者更可開啟「遠距面試」視訊功能,不用舟車勞頓還能減少傳染風險。找工作,您還在等什麼?!快上1111人力銀行校徵首頁。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文章引自11TV_產經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