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14 15:33:53

臺北海大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專題《回瀾》 校內展圓滿順利

因應防範新冠肺炎疫情,109級臺北海洋科技大學視傳系畢業成果展校內展覽,在畢業班不斷籌畫演練防疫措施下,仍克服萬難,於109年4月28日順利完成,李峻溪學務長、創新設計學院顧鴻壽院長與視傳系劉玲利主任等親臨現場為同學打氣,本系師生齊聚一堂,共同參與畢業成果展校內開幕儀式,對於本屆視傳系學生的畢業專題作品的表現,與會來賓均給予鼓勵與肯定,祝福各位同學,並期待這一屆同學們能夠為視傳系開出最美麗的火花。系主任特別感謝本屆大四所有的同學以及系上的老師的努力與用心,期許本屆畢業生的成果可以不斷累積,為學弟妹做為學習對象之榜樣。

臺北海大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專題《回瀾》 校內展圓滿順利-回瀾
畢業展同學與師長合影

本次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專題展覽主題為「回瀾」,設計意涵說明紅鮭魚於巨大的回字中迴旋,游過的痕跡訴說著從古至今不斷地經歷被湍流沖刷的下去的挫折,也代表著百折不回,一次次逆流而上的精神,代代相傳;藉由本屆70位同學,15個主題,探討設計的本質、意涵與視覺表現,期許透過「回瀾」的反思精神與理念,帶領觀者進入到本屆策劃展覽之中,一同回歸創意最初的自我,創作無限的可能。

期許四年級同學們在未來的設計工作崗位上,能夠不斷地展現更精彩的成果,爭取豐碩的佳績。

臺北海大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專題《回瀾》 校內展圓滿順利-回瀾
同學向師長說明作品細節

臺北海大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專題《回瀾》 校內展圓滿順利-回瀾
畢籌會叮嚀同學注意活動流程

圖片/資料來源:臺北海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臺北海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