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2-26 15:27:16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大葉大學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4日公布成績,大葉大學鼓勵具有潛力的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提供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包含海外進修碩博士的留學獎金,最高新台幣458萬元,透過具有教育意義的獎學金,打造年輕學子的國際移動力與跨領域能力。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文儉表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培養雙專長,同時幫助學生減輕經濟壓力、安心就學,大葉設立了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另只要是學測個人申請第一志願選擇大葉大學並入學的學生,都可以依考試分數,獲頒新台幣8萬元到458萬元不等的新生入學獎助學金,分八學期發放,並可優先申請在學期間赴姐妹校的機票補助,續領資格及相關辦法詳見網頁公告。

陳文儉教務長進一步說,學測選考5科成績74級分以上,或是選考4科59級分以上,以第一志願入學者,大學四年分八學期發放158萬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到姐妹校攻讀雙聯碩士學位,可再獲頒150萬元獎助學金,如繼續海外進修雙聯博士學位,同樣給予150萬元獎助學金,合計458萬元。學測選考5科72至73級分的學生,選考4科57至58級分的考生,分八學期發放獎助學金88萬,赴國外進修雙聯碩、博士,同樣各頒發150萬元獎助學金,合計388萬元。

針對繁星推薦錄取的新生,前兩年免學雜費,第五個學期開始,如在校期間有通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攻讀雙聯學制、國際競賽獲獎,或是英檢成績優異等表現,可繼續享有免學雜費的獎助,最多可以四年都免學雜費。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大葉大學

梁卓中校長強調,大葉大學是全國第一所導入德國工業式大學精神,實施「德國師徒制」的綜合大學,秉持「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國際接軌、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連續11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高教深耕獎勵,不僅是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更是擁有全球視野與在地國際化硬實力的傑出大學。在人才競爭國際化的趨勢中,大葉大學推動「系系有雙聯」計畫,與美國普渡大學西北分校、義大利馬蘭格尼時尚與設計學院、香港理工大學、日本廣島大學等超過160所世界名校締結姐妹校,提供國際師資駐校教學、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種機會,每一個學系都有對應的雙聯學校,讓學生在大葉就能同時享受多國教育資源,歡迎青年學子加入大葉大學,跨領域專長與國際競爭力,成為職場搶手人才。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系系有雙聯 打造國際移動力-大葉大學

新聞來源:大葉大學提供

<<返回大葉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