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2-26 12:14:56

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獎學金 鼓勵安心向學

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獎學金   鼓勵安心向學-2020名校介紹
↑ 李大偉校長(左三)與師生一起快樂彩繪夢想藍圖

健行科技大學是一所具有優良傳統與歷史的學校,有4個學院、18個系、10個研究所及逾萬名學生規模的科技大學,校長李大偉表示,本校以「結合產業發展之實務教學型大學」為定位,培育具專業知能、人文素養與創意創新能力的人才,配合產業需求,傳授實務技能與強化學生就業力,並以生涯永續發展為導向,提升社會適應力。

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獎學金   鼓勵安心向學-2020名校介紹
↑ 宏碁協助健行科大 建置全台最大電競教室

近年,為強化教學品質,不斷進行硬體與軟體提升,陸續培育出榮獲全國10大傑出青年以及總統教育獎的同學,更在今年108入學人數獲得逆勢成長佳績,顯示本校辦學已獲得社會各界肯定。

硬體方面,每年健行投注大筆經費於設備採購與升級,更於三年前完成11層教學大樓興建、整建運動操場及地下二層的汽機車停車場,同時每個系所樓層也進行美化,打造舒適優良學習環境。在教學方面,重視多元學習,幫學生找到興趣發展天賦專長。課程的再造,提高實作教學比例,讓學生動手做,加深印象融會貫通。為因應當前產業需要多元能力人才的趨勢,多年前即透過跨領域學程整合,引導學生整合知識解決問題。

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獎學金   鼓勵安心向學-2020名校介紹
↑ 物業系老師木工教學
    
本校鼓勵學生考取各種專業證照,也透過產學合作,增加實務能力與經驗,合作企業包括:宏達電子、趨勢科技、日月光集團、王品集團、神腦國際、中華汽車、昇恆昌、雄獅旅遊..等500多家廠商,許多學生在實習後直接留任,開創美好人生。
    
為鼓勵新生向學,減輕負擔,健行提供企業獎學金,約2000萬元,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獲頒獎學金學生共計1202人,其中有多名學生入學成績優異,獲頒最高金額5萬元獎學金。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