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談之龍
2019-12-09 10:29:31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創意迸火花 國際競賽頻獲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創意迸火花   國際競賽頻獲獎-2020名校介紹

校長黃宗成表示,校園的學習氣氛最為重要,歡笑是朝氣蓬勃的特徵,台南應大師生互動的笑聲從未間歇,在溫馨喜悅的氛圍中,同學們一起流下汗水,一起追求卓越,將每個需要反覆的辛苦練習,當成明天成功的希望,當然也在疲倦的笑容中,更加肯定了彼此的友誼,在幽美典雅的校園裏,學風溫馨和諧,建築與花木相倚,辯論與談笑交響,勤奮有禮的學子與熱情傑出的老師齊聚,彼此激盪出的歡笑與火花,使學生屢屢在國際競賽獲獎,希望能為國家社會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創意迸火花   國際競賽頻獲獎-2020名校介紹

↑2020升大學指南「知名大學」介紹。

台南應大  文化創意搖籃

本校為技職體系唯一具備藝術、設計、人文與行銷管理及生活服務產業的大專院校。「藝術學院」的音樂、舞蹈、美術是技職體系中唯一僅有的,在發展文化創意有其得天獨厚的背景,我們希望能以清楚的「文化創意」為教學主軸,結合校園內的人力與資源,打造「文化創意」的搖籃。另外本校定期舉辦的各類展演也是他校所無,例如今年我們配合55周年校慶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藝術季,就造成很大的迴響,有許多畫展、歌劇、舞蹈表演、音樂會。令倘佯其中的學子心醉神迷。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創意迸火花   國際競賽頻獲獎-2020名校介紹

↑校長黃宗成。

重點學系  產業界亮點

設計學院「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連續八年獲得全國入圍件數最多,商品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室內設計系多媒體動畫系都是招生的強項,我們的「餐飲系」、「時尚設計系」、「旅館管理系」。「生活服務產業系」、「運動休閒與健康管理系」,這些學生們未來在服務產業及設計界上皆有莫大的潛能。

畢業即就業  上班就上手

本校發展規劃非常著重未來的發展趨勢,技職體系學校必須務實,在校就讀的學生大部分都已處於求學的最後一個階段,「畢業即就業、上班就上手」,在許多領域,如設計界、生活服務產業、金融管理業、藝術產業、觀光餐飲旅遊業等,都有我們校友的身影。另外我們也想要送大量的學生到海外實習,尤其到工作態度更嚴謹的日本,去從事有薪資的實習工作,這對學生的幫助是很大的,也積極招收海外學生,擴大生源,讓台南應大變成一個真正具有國際觀的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創意迸火花   國際競賽頻獲獎-2020名校介紹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