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12-09 09:50:07

臺灣港務獎學就業計畫 實習、獎學金、就業一次滿足

臺灣港務獎學就業計畫 實習、獎學金、就業一次滿足-求才特輯

不用等到畢業,在校生直攻國營事業,而且實習、獎學金、就業機會,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臺灣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正式啟航,讓你大三就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50萬年薪等你拿。

為培養港口經營人才,港務公司獎學就業計畫分電機、機械、工程及一般類組,提供國內大學院校三年級學生暑期至各港口實習機會,實習期間提供暑期實習獎學金約4萬7千元,並另提供獎學金最高8萬元,實習合格,畢業後即可至該公司服務。

臺灣港務公司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獎學就業計畫從101年開辦,邁入第8屆。報名不限系所,但須國內大學院校大三生、大三上操性80分以上、大三上學業平均75分以上(或班排名前30%)。此次名額共25名。簡章預計109年1月公告。

臺灣港務公司表示,港口經營與大眾生活並不遙遠,國際貿易和郵輪旅遊,皆是港口多變的面貌,為帶動產業航向國際,需要各個領域的人才加入,期學生能透過本計畫提早接觸就業環境,培養專業能力,為港埠業注入新血。

港務公司人力資源處代理資深處長洪明山說明,公司注重人才培育,也致力於打造良好就業環境,考量第一次求職十分不易,為廣納優秀學子,計畫報名流程簡單易懂,時程公開透明,大三即可取得國營企業入職門票,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港務大家庭,獎學就業計畫陪你築夢!

此計畫全文及懶人包可於臺灣港務公司全球資訊網(www.twport.com.tw)/資訊公開/人才招募/獎學就業計畫專區查詢,甄試報名簡章預計於109年1月公告。

資料來源:1111產經新聞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徵】實習生_不限科系_全台

【計畫對象】 

☆ 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三年級】在學學生。 

☆ 大學三年級上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或A-)以上,且學業成績平均達75分(或B)以上或名次在班級排名前30%者。(錄取學生參加各該校辦理與國外或大陸之大學院校交換學生計畫者,學期成績應經原學校承認並取得換算成績(以下成績同),始予採計。) 

☆ 畢業後除義務役之兵役外無其他兵役服務義務,且不得選服研發替代役或轉服志願役。 

☆ 未受領其他負有暑期實習或畢業後服務義務獎學金者。  

☆ 大學期間未受學校記過以上處分者。 

☆ 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兼具外國國籍。 

【計畫重點】 

☆ 甄選>實習>獎學金>就業 4大階段一次滿足! 

☆ 109年3月- 6月【甄選】 

☆ 109年7月- 8月【實習】 (暑假2個月完整實習,提前瞭解就業環境) 

☆ 109年9月-110年6月 【獎學金】 (提供至多8萬元獎學金) 

☆ 110年7月 【就業】 (畢業後直接工作,畢業即就業不是夢想) 

【實習及就業地點】 

基隆港、臺北港、蘇澳港、臺中港、高雄港、安平港、布袋港、澎湖港等港口,各港口實際開設類組請詳閱甄試簡章(預計109年1月公告)。 

【實習內容】 

☆ 依業務需要、學生個人志願港口別及學生個人專業,指派至本公司及所屬分公司各處室。 

☆ 暑假需至本公司實習,提供【實習津貼】(23,800元/月),享勞保。 

【名額】共25名。 

立即應徵→→臺灣港務實習生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