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0-17 10:22:10

新竹榮民處處長酆世俊一行4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談合作事宜

新竹榮民處處長酆世俊一行4人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談合作事宜-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新竹榮民處處長酆世俊一行4人10月16日下午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談合作事宜,酆世俊處長表示,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對榮民及服役4至9年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輔導期限內在大專校院進修、榮民二類就學均有補助,因此元培醫事科大若有合作事宜,該處也十分樂意讓榮民們能夠再進修與再就業,元培林志城校長表示,若該處能夠集合較多人至元培選課等,元培也可以給該處方便在處內上課等。

酆世俊處長一行下午至元培招生推廣處拜訪處長方秀英及推廣主任林志誠,並提出該處目前對榮民大專校院進修都有補助,他們也希望榮民們能夠再就學與就業,因此期望各大學能夠合作,為榮民們提供就學管道等。

方處長等也提出元培目前所有學分班情形以及大學等進修系所,元培以大健康產業為主的學校,16個系及10個碩士點等都可以讓榮民選擇進修。

林校長表示,若該處能夠招到足夠榮民選修課程等,學校也可以就近至新竹服務處上課,以榮民方便為主。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