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10-14 14:23:49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證券金融產業就業講座協助學子創造財富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證券金融產業就業講座協助學子創造財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舉辦證券金融就業講座,邀請資深分析師也是前大慶證券董事長兼總經理賴建承到校跟同學分享證券金融實務以及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創造財富。也勉勵同學學企管可以有更寬廣的發展機會,只要走到趨勢對產業,未來的發展都大有可為。

賴董事長以自身在證券金融產業之豐富經驗,分享證券金融產業就業市場與未來發展趨勢,以及應如何培養該產業所需之能力與技能,讓有意從事證券金融行業的同學,瞭解產業發展現況,提早認識產業之職場倫理與就業必備之資格與正確職業態度。

此外,教導同學從日常生活中了解趨勢脈動與找尋投資機會,更傳授自己歸納整理之投資密笈,透過投資八大新法與極簡投資法,打造適合自己的財務方程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證券金融產業就業講座協助學子創造財富-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最後,會中賴董更大方提供投資資訊,同學紛紛與賴董請益以及交換聯絡方式,與會師長與同學均覺獲益良多,希望日後有機會再邀請賴董到校演講,活動圓滿順利結束。

企管系執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108年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所辦的活動在108年10月8日下午2時至5時於光宇藝術中心舉辦完成。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