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6-10 16:25:05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大陸延安大學簽訂合作醫放學生將前來學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大陸延安大學簽訂合作醫放學生將前來學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與大陸延安大學簽訂合作,延安副校長陳華表示,元培醫放系很有特色,學校醫學院醫放技術學生即可至元培學習及研習,其次資源共享,學校醫學院的系所老師可與該校合作學術研究等,元培在11月1日辦理2019健康管理學術研討會暨台日尖端醫學論壇也歡迎延安大學前來參加。

大陸延安大學副校長陳華表示,他們一行7人首次來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選擇元培由學校校訓窮理研幾及學校特色等,都是相當吸引他們前來參觀,其實魯藝學院合唱團至新竹市多次表演,雖然學校是首次前來,但看到元培的特色等都是值得延安學習,延安大學也有學生至台灣研習。這次與元培能合作在學生部分以學校醫學院放射科系可以與元培合作與直接交流。

陳副校長表示,兩校合作在資源共享部分、教師學術交流、學生交流等都可以進行,特別是醫放系部分都可以進行進步的合作。

林校長與陳副校長簽訂合作後,雙方將由國際處進行合作事宜,陳副校長強調學校醫學院中有許多科系如長照等,元培都做得十分好,參觀時即看到元培在長照方面做得有特色,值得學習。

延安醫學院院長韓繼明表示,該學院有很多系與元培都可以互相交流,特別是在放射技術方面更是可以學生與教師都能共同交流。

元培林校長除了表歡迎外,也說明學校特色即著重於大健康產業人才等培育,同時強調元培是台灣第一個醫事學校,創校人蔡炳坤本身即是放射技術出身,在日本京都醫療專門學校學習返國從事放射技術工作,為了培育人才創辦元培醫事學校。目前學校都是以大健康產業基地培育大健康產業人才。

新聞來源:由元培醫事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