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5-16 14:17:20

凱達大飯店員工享受7樓幸福空間

凱達大飯店員工享受7樓幸福空間-1111職場新聞

李筱雯以行銷公關經理職位於2017年底進入凱達大飯店,2019年2月就獲擢升為協理。李筱雯指出,凱達大飯店在副總裁暨總經理皮金營率領下,不但為員工打造如家的幸福職場,同時公司採用透明的考核制度,讓每個員工有明確的努力目標,升遷的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中。

明亮的員工活動空間提升工作效率

李筱雯指出,大部分的飯店為了爭取營業空間,總是把員工的辦公室和員工活動區設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室。凱達大飯店則慷慨挪出7樓,讓員工在採光及景致極佳的區域辦公、活動和休息。

除了視野開闊的辦公室外,員工餐廳、休息室及衛浴梳洗設施都很講究,且均派有專人打掃。李筱雯指出,員工餐廳環境明亮、清潔,特別聘請專業餐廳廚師打理,食材、菜色都不馬虎,也由員工滿意度調查,做為餐點改進的根據。

員工朝目標努力 晉升機會看得見

休息室備有乾淨的床舖和躺椅等,員工除了可在休息時間使用外,若有身體不適狀況,也可向人資部門登記使用。衛浴設備也很講究,廁所用免治馬桶,另有淋浴間供員工淋浴用,梳洗間裡備有吹風機等必要的用品。

凱達大飯店也以透明且具體的考核制度,協助努力工作的員工升遷。李筱雯在行銷公關部經理的職位上,一年多即達成公司賦予的業績目標,因此晉升為行銷公關部協理。李筱雯於2004年進入休閒旅遊產業,歷練過休閒農場、渡假村、溫泉會館、商務飯店及渡假飯店等職場。李筱雯指出,凱達大飯店人資部門重視員工的生涯劃,提供很透明的晉升制度,員工朝著目標前進,就能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


凱達大飯店員工享受7樓幸福空間-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凱達大飯店員工享受7樓幸福空間-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