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4-23 11:43:22

幸福企業/連實習也幸福! 永慶房屋釋出200個32K高薪缺

幸福企業/連實習也幸福! 永慶房屋釋出200個32K高薪缺-1111職場新聞

面臨暑期實習高峰即將到來, 永慶房屋 推出的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預計釋出約200個32K高薪實習職缺,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報名體驗,不但能獲得實習學分,也不用直接面對客戶承擔業績壓力,還能領取32K高薪。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長期與校方合作溝通過程中,發現許多學生常因學費學貸,必須身兼多職打工,有時甚至為學費或對未來茫然而中斷學業,十分可惜。為讓學生能專心於課業,同時提供學子提早接觸業界的機會,所以推出該實習方案,讓大一至大三能專心求學,大四可透過實習過程,瞭解產業實務,並藉此尋找適合的優秀人才。

除實習,開出32K高薪,打破多數人對業界的刻板印象,永慶房屋業界首創『彈性工作8小時』,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員工可選上午9、10、下午1點時段上班,只要滿8小時即可。不僅羨煞同業,也讓別產業上班族羨慕不已。

另外,業務人員每年凡達業績,除業績獎金,另有成家基金,最高可達250萬。據統計滿3年以上業務人員,購置房產比例高達42%。

培育房產業菁英一向不遺餘力的永慶房屋,繼去年底與文化大學都市設計系建立產學合作後,於4/10(三)再度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攜手建教合作,共同簽署「產學菁英實習計畫」,推出系列產學活動,包括:校園座談會、履歷健檢、面試演練以及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簽約儀式於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行,由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及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代表簽署,現場包括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中國科大財稅系系主任陳漢雲、李玉鳳老師、黃則強老師等30名師生一同共襄盛舉,正式為雙方合作開啟序曲。

進入職場後還能有機會與母校師長與學弟妹見面,同是中國科技大學出身的傑出校友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笑說:「畢業30幾年,一路以來就在永慶房屋服務,中國科大有近80位校友在永慶服務,都有相當卓越的成就發展,感謝學校培育這麼多優秀人才,也非常榮幸能與母校建立產學合作。在校所學與職場實務會有些落差,希望同學能透過企業實習,或優秀學長姐回校分享職場經驗,讓同學比別人早一步認識產業,並找到未來發展的路,非常歡迎學弟妹參與助理經紀人實習工作,身為學長的我一定提供最好的資源給大家。」

除了一系列培育計畫,永慶房屋特別提供斥資上億元以「起家厝」打造而成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也將作為中國科大管理學院辦理相關學術座談場地之用,《i+智慧創新體驗館》擁有獨步全球的最新房仲科技,如MR混合實境、VR虛擬實境創新看屋服務,也吸引現場師生爭相體驗。

體驗了酷炫的房仲科技工具,加上學校與企業的資源輔助,讓自己面對未來就業少了一份擔憂,中國科大管理學院財稅系同學劉仁德說:「現在對未來很茫然,也沒有設限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工作,能有機會多多認識不同產業,也能比別人早一步知道自己以後該選擇什麼,而且有機會進入真實環境實習,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剛剛體驗過VR、MR科技超新奇的,如果工作上能有這樣的工具可以運用,對提高工作效率很加分。」

針對「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我們一直以來都希望透過產業力量與教育接軌,提前培養出色人才,助理經紀人實習是認識房仲工作的最佳管道,相信同學經過實習後,就能感受到房仲工作不同以往,已走向輕鬆便利、彈性工時、事業生活能平衡兼顧的工作型態。」


幸福企業/連實習也幸福! 永慶房屋釋出200個32K高薪缺-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連實習也幸福! 永慶房屋釋出200個32K高薪缺-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