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9-04-03 10:06:24

成大創業競賽成果豐碩 獲教育部107年U-start雙料首獎

成大創業競賽成果豐碩 獲教育部107年U-start雙料首獎-成功大學

成功大學技轉育成中心輔導學生創業團隊Heartcraft(心藝聲有限公司)及LUDO(如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獲得教育部107年U-start創新創業計畫製造業及服務業雙料首獎。

Heartcraft團隊潛心於開發入耳式耳機,團隊成員原本都是耳機的發燒友,為了心中那份對於美聲傳達的理念,陸續添購相關設備自行製作耳機,並且小量製作販售給朋友。團隊一直有創業的想法,因此參與成大精實創業課程及成大圓夢計畫,在雙重加持之下團隊逐漸磨練成型,參與教育部107年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獲得製造業首獎及獎金70萬元。

Heartcraft首款成榕耳機即將於4月發表,而模組化耳機亦即將在國內募資平台進行預購,歡迎各位持續關注Heartcraft這支衝勁十足的耳機團隊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美聲體驗。

LUDO團隊是支令人驚奇的團隊,從105年起LUDO就開始琢磨該如何用自身的網路技術切入市場,曾經有一度團隊的目標不符合市場期待,但在團隊與成大技轉育成中心持續的探索及發想下團隊先是獲得成大圓夢計畫的支持,之後一舉以AI線上助教服務獲得市場熱烈回應,同時也奪得國內外多項創業競賽獎項。

獲得U-start服務業首獎及獎金65萬是LUDO的一個里程碑,LUDO目前將重心持續投入於中國、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國外市場,特別是針對日本東奧,LUDO開發運動型AI智慧助教協助運動員進行訓練並提升訓練品質。在各項教學訓練系統中LUDO永不缺席,希望成為教師的最好夥伴。

成大創業競賽成果豐碩 獲教育部107年U-start雙料首獎-成功大學

↑圖 Heartcraft團隊於U-start頒獎典禮中與唐鳳政委合影

新聞來源:成功大學新聞中心提供

<<返回成功大學校園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