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8 13:46:34

幸福企業/雨天怕塞車?燦坤實業、緯創資通貼心交通車接送

幸福企業/雨天怕塞車?燦坤實業、緯創資通貼心交通車接送- 緯創資通

連日細雨綿綿,尖峰時間大塞車司空見慣,對固定上下班員工而言,塞車遲到的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總是心理一股壓力,位於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的兩家企業「 燦坤實業 」與「 緯創資通 」,就以交通車接駁來解決員工最痛苦的通勤問題,貼心設計讓員工備感幸福。

內湖塞車已是陳年老問題,燦坤實業總公司的解決方案是派出交通車,分兩路接駁捷運站,一線走永春站、松山站,另一線走圓山站、民權西路站,每車各載運30至40人不等,為員工解決痛苦的通勤困難。

燦坤實業指出,若遇到交通車無法發車,或半路故障、交通事故等問題,員工還可以從捷運站搭計程車上班,公司會依計程車單據給予全額補助;另若因搭乘交通車而遲到,公司也會站在員工的角度著想給與特案處理,不會計入遲到。

另在資通大廠緯創資通,在內湖與汐止兩廠就有6千位員工,通勤是一大問題,緯創接受《1111人力銀行》採訪時強調,從基隆、雙北、桃園到新竹,全部交通車共有40條路線,每天載運上千名員工來回奔馳,運量相當驚人。

 

幸福企業/雨天怕塞車?燦坤實業、緯創資通貼心交通車接送- 緯創資通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雨天怕塞車?燦坤實業、緯創資通貼心交通車接送- 緯創資通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