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測試朱力頁
2019-02-12 10:14:11

幸福企業/業界首創樂活、人因諮詢師 鼎泰豐年後徵才百人 餐飲服務員39-43K

幸福企業/業界首創樂活、人因諮詢師 鼎泰豐年後徵才百人 餐飲服務員39-43K-1111職場新聞

台灣美食之光- 鼎泰豐 年後首場徵才,將於2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市政府中庭舉行招募活動,開出100個名額。薪優福利 佳,以餐飲服務員而言薪就有39-43K。想進幸福企業,快把握機會!

全球156家分店

鼎泰豐公關副理吳怡蓉表示,目前鼎泰豐全台共有10分店,全球156家分店。

2/16開徵7大類職缺

這次共招募7類職類,包含有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以及收銀專員、餐飲工讀生、點心學員、料理廚師、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總計100個工作機會。

薪資部分,點心學員學歷不拘,起薪34-37K;餐飲服務員,須高中、專上畢,無經驗可,薪39-43K;最高薪則是料理廚師,起薪51-56K。

完善的福利制度

每次招募現場總是大排長龍,吸引人才投入的鼎泰豐,除了薪資優渥外,更有完善的福利制度。

多項獎金制

薪優同時,公司還有多項獎金福利,包括績效獎金、語言獎金、禮貌獎金、久任獎金、紅利獎金、單日獎金、年終獎金。

鼎泰豐內部設有樂活諮詢師、人因諮詢師,照顧員工身心健康。公司設有6位具諮商心理師背景的諮詢師,可以傾聽員工心聲、協助紓壓。舉凡生活、工作面對的壓力、問題都可有樂活諮詢師提供員工心理健康諮詢。

人因諮詢師提供工作上的姿勢校正、建議,讓從業人員瞭解正確姿勢,預防傷害、減少肌力的勞累。

免費運動課程

另外,公司還開設的免費運動課程新潮多元,像是彼拉提斯、瑜伽、Zumba課,或是TRX肌力訓練…等。

 

幸福企業/業界首創樂活、人因諮詢師 鼎泰豐年後徵才百人 餐飲服務員39-43K-1111職場新聞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

幸福企業/業界首創樂活、人因諮詢師 鼎泰豐年後徵才百人 餐飲服務員39-43K-1111職場新聞小編給你好"薪"情:搜尋職缺薪資行情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