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玖伊肆
2019-02-11 17:04:56

素人界行走CD 許莉潔勇奪《聲林之王》季軍一圓歌唱夢想

素人界行走CD   許莉潔勇奪《聲林之王》季軍一圓歌唱夢想-校園大小事

剛從聖約翰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畢業的許莉潔,從小喜歡唱歌,大二時開始參加大專盃歌唱比賽,曾囊括新弦獎、政大韓歌大賽、北韻獎、金旋獎及音韻獎等賽事冠軍,渾厚高亢的嗓音與精準完美的音準,有「聖約翰Adele」之稱。

日前參加台灣最大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比賽,一路過關斬將、零敗績,被楊丞琳讚譽為「素人界行走CD」,在眾多優秀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一季比賽第3名,更是歌唱組中的冠軍!她想用自己的故事告訴跟她一樣的棉花糖女生:「不要沒自信,要勇敢地去追求夢想!」她已用實力歌聲實現她的歌手夢想。

許莉潔表示,大學時唸的是聖約翰科大觀光系,專業訓練加上她原本開朗的個性,讓她可以在新環境中很快地跟大家變得熱絡。唸書時最重要的回憶就是參加藍樂吉他社,在社團內認識非常多人,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一群喜愛音樂的夥伴們每天泡在音樂裡,實在是幸福的一件事。尤其跟著學長們去駐唱、在學校表演,或是參加校外商演,這些經驗的累積都成為她後來參加《聲林之王》的養分,讓她在比賽時比較不緊張跟怯場。

「比賽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許莉潔,還有我的歌聲。」《聲林之王》是她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比賽,當初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來參加,沒想到可以一路比到最後,甚至贏得歌唱組中的冠軍。她覺得在比賽期間最辛苦的是,要如何讓自己在每次的歌曲都有突破與成長,以及讓自己更有自信。尤其網友們的評價跟討論多少還是會影響到她的比賽心情,幸好到了後期,她已經學會不再糾結於毒舌網友的評論。

小宇老師曾說:「不必為了在意一些討厭你的人而忘記更多喜歡你的人」,許莉潔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中,她覺得小宇老師真的是一個大暖男,讓她非常感謝。更感謝蕭敬騰老師在她演唱《不為誰而作的歌》、因為情緒失控而淚崩時,鼓勵她:「如果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的狀態,那就改變吧!」為此,她努力改變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現在正在減肥,希望讓自己體態更為健康,繼續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許莉潔出眾的歌唱實力獲得天后推手陳子鴻的青睞,已網羅為旗下歌手,將成為國寶江蕙的師妹。她希望未來能夠出一張自己的唱片,創作屬於自己的歌,就像她的偶像Adele一樣,用自己的歌曲打動所有人,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自己的歌。期待有一天能夠站上小巨蛋舞臺,唱歌給所有支持她的人聽。

新聞來源:由聖約翰科大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