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31 10:36:30

踢踏舞與爵士樂跨界演出 「足夢舞人」再現經典舞碼

踢踏舞與爵士樂跨界演出 「足夢舞人」再現經典舞碼-中正大學

當踢踏舞碰上爵士樂,又會擦出什麼火花?中正大學圖書館藝文中心將於6月7日晚間7時30分在該校活動中心演藝廳,邀請爵士踢踏舞團「足夢舞人」演出《舞重奏》踢踏舞與爵士樂,除了帶來經典舞碼,更有踢踏舞現場教學,在清脆響亮的節奏聲中,帶您一腳「踏」進踢踏舞的繽紛世界。

「足夢舞人」是由藝術總監楊宗儒創立,團員多為知名舞者,承續國寶級舞蹈家許仁上推廣爵士踢踏舞的精神,舞作原創、多元且富音樂性,深受大眾好評。近年來,足夢成員的演出受到相當大的肯定,包括2012年全國踢踏舞比賽第一名、自2014年起連3年獲全國踢踏舞大賽個人組第一名,及2004年中國全國踢踏舞錦標賽專業組銀、銅獎等殊榮。

中正大學藝文中心表示,「足夢舞人」近年獨立製作《節外生枝》、《舞重奏》等作品,並在全國各地巡演,佳評如潮。而《舞重奏》正是足夢團隊的經典跨界代表作,由舞者、爵士歌手及爵士樂手合作無間,除了多位國內知名踢踏舞舞者聯袂演出,呈現踢踏舞傳承百年來的經典舞步及豐富多姿的內涵,更以全新手法詮釋與改編客語、閩南語、英語等多首經典歌曲,讓觀眾感受爵士音樂的魅力,在輕柔樂曲與優雅舞步的交織下,呈現自在的「舞重奏」。

此外,演出現場也將舉行「從奴隸到貴族、從街頭到百老匯」的踢踏舞教學,讓觀眾體驗踢踏舞的迷人之處。此次活動為免費入場,並於6月7日晚間7時開放入場,歡迎大家一起觀賞同樂,喜愛踢踏舞、爵士樂的您更不能錯過這個難得機會!

 

資料授權:國立中正大學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