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25 11:09:33

107 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 實施計畫

107 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 實施計畫-Let’s Talk

你是否曾經對於公共事務充滿熱情?是否曾經想要貢獻一己之力,為這個世代找到正確的處事價值?不要懷疑,你就是青年署尋尋覓覓的熱血青年!現在,就上青年署網站報名「Let’s Talk」活動,只要在5月31日截止前完成報名程序,就有機會發揮你的「青年價值」! 

為了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並透過議題討論讓青年了解公共議題背後所涉及的範圍與內涵,青年署已於日前開放受理「107年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申請,期透過青年自主提議及相互激盪的模式,找出帶領青年前進的「核心價值」,進而與夥伴共同發揮屬於青年世代的「公共價值」! 

青年署表示,青年問題就是國家問題,所以解決青年困境就是改變國家處境,因此為了傾聽青年聲音,及展現青年的活力與創意,本次「Let’s Talk」活動透過「青年自主提議」及「網路連署」引起青年共鳴,由青年自主選擇「感興趣」的公共議題,暢談時下青年最在意的公共議題與核心問題,青年署期望可以透過「Let’s Talk」活動,讓青年在參與討論、思考過程中,產生觀點交換及意見交流,並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進而成為改變社會的重要力量。 

本次活動預計受理35場次,目前已陸續接到各地青年的詢問與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的熱血青年朋友,歡迎在5月31日前至青年好政聯盟網站 提出申請與完成書面報名,不僅有機會成為推動新一代青年政策背後的推手,最高還可以獲得6萬元的補助! 

 

📝📝青年好政系列-Let’s Talk 實施計畫詳細內容📝📝

 

💡💡Let’s Talk 實施計畫申請表💡💡

 

資料來源: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