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賴怡妏
2018-05-23 16:45:59

東海大學-極限東海王,等你來稱王

東海大學-極限東海王,等你來稱王-東海大學

今年五月/屬於東海的/真人RPG冒險遊戲
四大領域,百種挑戰
完成挑戰,獲得積分
極限東海王,獎品任你扛

5/2~5/16 為期兩周。

不參加不會怎樣,參加了讓你大學生活很不一樣。

活動理念:

        兩周的時間,一百多個任務挑戰,認識不一樣的自己,踏出舒適圈,重拾情感。想嘗試卻從未行動的想法,想開口卻從未說出口的話,想瘋狂卻從未熱血過的你想改變,卻從未踏出第一步。

活動方式:

        活動共有四週的宣傳期及兩周的活動期。宣傳期會做線上跟線下的行銷,公布遊戲玩法和活動網站,活動期會公布約一百個任務,參賽者選取任務後,只要完成任務條件,上傳東海大學line bot並hashtag活動標籤和任務標籤,通過審查後即可完成該挑戰。將會依照該任務的難度配分給予相對應的積分,到達特定積分後便可以參與抽獎。

團隊介紹:

東海大學107級畢聯會

四年時光飛逝,103級的新生即將在今年六月畢業。今年畢聯會舉辦不同以往的活動,利用與校園互動性極高的方式,增進校內資源與畢業生、在校生、師長以及各處室的連結,用趣味的方式讓學生能夠在校園各個角落留下美好回憶,給畢業學生一個「決不留下遺憾」的畢業季,盡情表達對家人、朋友、師長感謝大聲說出給自己的期許。

東海大學-極限東海王,等你來稱王-東海大學

1111專屬任務置入:

極限東海王活動任務之一是到1111網站註冊新會員,舊會員新增履歷

https://m.1111.com.tw/resume-new-school.asp?agent=out_isrpthu_university01

活動成效:

活動結束後,粉絲專頁專自然觸及率達114780人。許多同學也紛紛私訊粉專對STEP TUNGHAI全體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感謝全體工作人員這兩個月來的辛苦,為東海大學帶來一個那麼盛大也成功的活動。工作人員也都表示,看到同學們的私訊,所有的汗水都值得了,也希望這次活動的成功能夠繼續在東海大學傳承下去,這次的成功只會是開始,而非結束。

活動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LhORCZ2pM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