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17 09:51:04

專畢拚年薪百萬 非業務類人員中秋端午享半薪

專畢拚年薪百萬 非業務類人員中秋端午享半薪- 儲配

行政院日前舉行「我國薪資現況、低薪研究及其對策」記者會,試圖為普遍低薪現象找到解套方法。但想低薪OUT、高薪IN,進對產業、找對工作最卡實在。 誠運國際物流 近期強力招募業務人員業務助理,業務人員抽趴至少2成起跳,非業務人員還享中秋、端午節享半薪,福利好到沒話說。

與其起薪高個1、2千,但調薪幅度如龜速,十年如一日無變化,不如進對門企業,努力耕耘假以時日,習得專業、賺得高薪才是本。誠運國際物流表示,針對業務人員,專業不限科系,須有汽機車駕照。滿3個月,底薪25K,獎金另計,公司業績獎金抽成至少2趴,獎金無上限,凡肯拚肯學習,月領4-5萬,甚至是上看8-9萬,年薪破百都有可能。業務助理也須專上畢,國貿相關科系尤佳,英文須中上程度,應屆畢業可。

另外,非業務人員,中秋、端午享半薪,每週五還有100元的下午茶津貼。員工還有國內旅遊、結婚生育津貼等多項福利。

誠運國際物流主要承攬進出口貿易商海運、空運等相關業務,自成立以來,一向重視員工的培訓及生涯規劃,除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有完整教育訓練,以及完善的福利制度。誠運國際物流歡迎有企圖心,不想薪水老原地踏步的新血加入團隊。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