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宗翰
2018-05-11 10:10:27

【HowCoder】6/2 資訊產業職涯發展講座

6/2 13:00 ~ 17:00 @DuckLab

【HowCoder】6/2 資訊產業職涯發展講座-工作

想進入資訊產業卻又覺得迷茫嗎?
你知道資訊產業涵蓋多少領域有多少種職務名稱嗎?
你又知道資訊產業中哪個領域最多💵💵嗎?
HowCoder程式教育平台特別邀請了資訊產業內不同領域的專家,和大家分享資訊產業未來的趨勢發展與自身的經驗, 一起來度過一個充實的週末下午吧!

報名來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040623101270799312

參加活動你將得到什麼?

  • 吃一頓下午茶
  • 好玩的遊戲與HowCoder平台體驗
  • 了解資訊產業各領域的趨勢發展
  • 了解資訊產業的職場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 該怎麼找工作
  • 該怎麼成為一位稱職的資訊人才
  • 認識到正妹或帥哥
  • 運氣好的話可以得到精美的獎品
  • more......(繼續閱讀)

要錢嗎?

本次活動純屬作功德不收錢!!!免費免費免費
但為了讓大家吃飽飽坐的安穩請記得先報名喔!

講者介紹:

數位行銷、電子商務領域代表/織田紀香 老師

非資訊科系畢業,透過自學方式進入資訊產業,並陸續擔任多間資訊公司高階經理人,目前為「數位行銷」、「電子商務」領域知名講師。本次活動,老師將與大家分享「電商與行銷趨勢發展」、「進入職場,該怎麼為職涯加值加分」、「進入資訊產業該怎麼準備」等主題,相信以老師豐富的經歷與在其領域的專業,肯定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

工業 4.0 代表/Ray Lin 顧問師

工業工程系畢業,畢業後進入工廠工作隨後轉職進入資訊產業,第一年即獲得集團最佳新人獎殊榮,目前任職於大中華地區知名MES開發商擔任顧問師角色,導入過數十間廠商,客戶族群涵蓋:電子業、半導體業、水產養殖業、航空零件業,將為大家分享「工業 4.0 趨勢發展」、「顧問師是什麼」、「如何成為專業的顧問師」等主題。

其他領域代表HowCoder正努力邀請中....請為我們加油!

誰適合來參加

想進入資訊產業的大學生、應屆畢業生、畢業生、新鮮人或想轉換跑道的在職者。

活動時程表

時間

內容

1300 – 1400

報到及進場

1400 – 1415

主持人開場

1415 – 1455

演講一:主題演講

1500 – 1540

演講二:主題演講

1540 – 1600

休息及交流時間

1600 – 1630

演講三:主題演講

1630 – 1700

演講四:主題演講

活動場地

「大可居青年旅館」樓下的「大可樂Duck Lab」。
你開車嗎?
設定好導航到達目的地即可。
你搭捷運嗎?
龍山寺捷運站出來左轉一直走看到板信商業銀行後左轉走到看到綁著藍、橘色氣球的汽油桶那邊。
你搭公車嗎?
1、9、12、20、202、205、212、242、245、265、568 很多台公車有到附近,但你下車之後就要靠自己了,加油!
你搭小黃嗎?
上車大喊「和平西路與昆明街口」下車後看到板信商業銀行後直走,走到看到綁著藍、橘色氣球的汽油桶那邊。

我是外地來的!

想來聽演講順便來台北玩!?那這次活動非常適合你喔!!!
活動場地樓上剛好是「大可居青年旅館」,環境舒適又交通便利,還有一堆外國的朋友喔!
重點是想住有折扣想住有折扣想住有折扣,需要的同學請透過FB粉專、Mail等方式和HowCoder聯絡!

偷偷告訴你們~講座結束後還有精彩的「程勢之道程式設計競賽」決賽成果展示以及頒獎喔! 所以你們可以吹冷氣吹到七點~~欸不是啦~是看同學們的好點子到七點! 競賽網址在這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