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5-11 09:40:22

上市櫃科技公司釋缺!招募業助、國內外業務專員

上市櫃科技公司釋缺!招募業助、國內外業務專員-LED

非理工相關科系,也能進上市櫃科技大廠工作!LED光電龍頭製造廠 億光電子 開徵國內外業務助理、國內外業務專員等。除理工科系外,億光也歡迎文法商人才加入團隊。

國內外業務助理須英美語文學類、商業及管理學門系所畢,應屆畢業可,若有業務助理相關工作經驗1-2年佳。國外業助英文須中上程度。

國內外業務專員(歐美線)須企業管理學類、光電工程學類系畢業,若有擔任管理職的相關經歷者,或具業務銷售相關經驗者尤佳。個性得主動積極、正向思考,有服務的精神,以及助人的熱誠。須具備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理解力、學習力、抗壓力,及資訊整合能力與簡報撰寫能力者。國外業務專員溝須英文溝通能力、中上程度。

上述職缺工作地點於新北市樹林區,若交通不便者公司有提供雅緻、乾淨的宿舍,住宿費每月只須約千元左右。億光電子為上市櫃科技大廠,有完善的培訓、及員工福利。

 

新聞來源:1111職場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