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8-05-07 14:07:24

第58屆亞太影展影展簡介

第58屆亞太影展影展簡介-亞太影展

即將邁入第58屆的亞太影展已有65年的歷史,是亞洲電影展上最悠久的華語、亞系語言電影大舞台。具有拓展外交、文化、藝術、教育、觀光、經貿交流之功能,也是亞洲及太平洋地區電影行業歷史悠久具有一定影響的電影藝術交流與培養電影人才的重要盛會。

第58屆的亞太影展精神與目標

第58屆亞太影展影展簡介-亞太影展

台灣曾經在2006以及2010年主辦過亞太影展,亞太影展長期以來對台灣來說一直是在國際發聲的重要國際組織,亞洲電影製片人聯盟視一個交流性質的聯盟,而亞太影展最大目的即為各國文化的交流,因此,對台灣而言亞太影展也是展示文化軟實力與觀光資源的最佳平台。

影展系列活動

第58屆亞太影展影展簡介-亞太影展

**實際活動依主辦單位公告

●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為亞太影展最具規模也最受矚目的活動參展影片導演、劇組團隊,亞洲名人將齊聚台灣典禮上將聘請重量級主持人及精彩表演並邀請演藝電影圈名人擔任頒獎人,年度眾星雲集盛事。

第58屆亞太影展影展簡介-亞太影展

●亞太巡迴影展

亞太巡迴影展除了頒獎典禮的重頭戲外,將推廣電影與交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並分為三大區塊為期兩個月希望能真正為台灣電影不管是電影工作者或是民眾,創造更多的體驗與交流。 

若您想為台灣電影付出一點心力,歡迎一同加入亞太影展的志工團隊

<<亞太影展志工招募>>

 

資料來源:亞太影展提供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