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一新鮮人
2018-04-19 09:51:09

全國營養師高考榜首在中華醫大

全國營養師高考榜首在中華醫大-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全國營養師高考榜首在中華醫大! 107年第一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營養師考試放榜,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食品營養系校友吳政彥榮登榜首。年僅20歲的吳政彥去年6月才從五專食營科畢業,在不乏大學畢業與碩博士報考的全國營養師國考中獨佔鰲頭拿下榜首,令系上師生振奮不已。

吳政彥特地返回中華醫大與母校師長及學弟妹們分享喜悅,校長曾信超當面向他表達恭喜,讚揚為校爭光,曾校長說,全國大專院校食品營養相關科系至少有36系且不乏研究所,吳政彥以五專生卻能高居榜首,相當不容易,期盼繼續參加食品技師高考,預祝拿下食品營養師與食品技師高考雙榜首。食營系系主任林士民表示,通過營養師高考的吳政彥,計畫返校升學食營系二技及研究所,在學業追求更上一層樓。

107年第一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營養師考試日前放榜,榜首為中華醫大食品營養系五專部畢業的吳政彥。今年才20歲的吳政彥去年甫從食營科畢業,第一次參加食品營養師國家高等考試不僅就獲得通過,還一舉拿下最高分的榜首殊榮,消息傳回系上,師生與有榮焉並向他送上恭喜與祝福。

林士民主任表示,家住台南的吳政彥,從忠孝國中畢業後選擇技職教育作為未來升學的出路,順利錄取中華醫大五專食營科,在校期間上課認真,遇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再找老師討論釐清、加強記憶,系上的課程規劃更配合相關專業證照考試納入重點,提醒同學注意。專四及專五的課程加強考前複習及考古題練習,紮下厚實的基礎,其積極的學習態度讓師長們一直很看好他,考試結果果然不負眾望,還榮登榜首,令人驚喜。

林士民說,華醫食營系鼓勵學生取得證照,系上設置了各種即測即評考場,吳政彥在學時就依興趣取得了食品分析檢驗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電腦軟體設計丙級等證照,也通過經濟部的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認證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初階與進階認證資格,經過學校的訓練,不僅讀書考試超強,實作實務能力也非常扎實。

吳政彥獲得榜首的好成績,也鼓舞了學弟妹,紛紛說「好厲害呀!」「要跟學長學習」!儘管已獲得營養師高考全國榜首,吳政彥謙稱說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現階段規劃再返回母校繼續攻讀食營系二技部與研究所學業。

 

新聞來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返回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